Kirssie

【文我】Chapter1

勿上升正主❗️上升ss爬窗户🪟

详情小预告

私设 

你=我=满月

刑侦对队长 刘耀文✖️留校法医 你(双强)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话不多说,祝您看文愉快

—————————分界线——————————

   “今天早晨A市滨江旁发现一具女尸……”电视中的新闻播报着,你坐在电视机前吃着平凡的早餐,准备去上班。

     几个小民警抬起封锁线,“刘队好。”“嗯,现在什么情况。”刘耀文看着那具尸体。“报案人是一对情侣,早上来晨跑,发现滨江大桥下面有一具女尸,这俩吓坏了。死者身份,小胖师兄已经去进行核实了。”“死者身份调查出来了吗?”“诶诶诶,来了。”小胖(一个助手)嘴里塞着一个肉包,跑着就来了。下一秒小胖瞥见了一眼那具女尸,嘴里的肉包瞬间不香了,脸也红一阵白一阵,强撑着胃里的翻江倒海说“死者名叫甄艳,女,32岁,在时代商场当销售,丈夫叫林息,在工地工作,有一个儿子林筱兵,上小学三年级。”说完后就吐了“嗯好我知道了,下次出现场不要吃东西,容易吐。”刘耀文手在小胖背上拍了拍。走到死者旁边,端详了一会,“痕检那边怎么说?”“痕检说这个不好判断,要找法医,准备先把尸体运回去。但是陈老师已经回去休养,准备提前退休了,怎么办?”说着刘耀文手机响了,李局?!“小刘啊,我呢从A市医学院法医系帮你们要了个人来,应该一会就来了,你从现场回来了,直接来我办公室。”

 与此同时A市大学教授办公室

     “教授,您找我?”“小满啊,来,坐,A市死人了你知道吧。”“嗯,早上新闻播了。”“市局呢希望我们这边去个人协助调查,你陈老师呢你也知道身体大不如前,准备提前退休了。”“所以…您希望我去?”“嗯,你呢各方面都不错,我觉得你可以的,然后呢他们那边希望你现在直接过去,你去了直接到他们李局长办公室。”“好。”你答应了一声就直接拿好东西下楼打车去市局了。

出租车上

     “小姑娘,你好端端的去市局干什么呀?”不重要的出租车司机“我看你也不像去报案的,难道去找男朋友吗,市局我看帅小伙挺多,又正义。”“师傅,我还没谈恋爱呢,再说了去市局也不一定去报案,我去工作的。”“哟,小姑娘我看你文文弱弱的竟然是警察啊,我儿子也是警察只不过不在市局在分局,有没有兴趣啊?诶,你在市局干什么的啊?”“法医,解剖尸体的。”司机师傅闭了嘴,也不再和你交谈。没一会你抵达了市局,去了局长办公室。“你就是满月吧,你们王教授可是经常夸你啊。”“啊,哈哈哈(好尴尬)”“这次你和刑侦支队的刘队长一块配合。”“诶,老李头你叫我过来,怎么了?”你看着眼前这个人长得很高,脸也挺英俊的。“诶,你个瓜娃子,没大没小而且进办公室也不知道敲个门,迟早有一天我要被你吓出心脏病。”“我这不是着急嘛,案子还没破呢。您说要过来的法医人呢?”“啊对对对,被你一岔我都忘了正事了,这是满月,你们认识一下。”“你好,法医 满月。”“不是,老李头虽然我平时老和你顶嘴你也不至于给我一个刚毕业的黄毛丫头吧,不能公报私仇。”“什么刚毕业的黄毛丫头,人家毕业留校副教授好吧,人家比你有名,经验丰富着呢,一天天正规论坛不看,就和宋亚轩两个人在那边打游戏,人家好歹谈恋爱了,现在队里你这个年龄段的就你一个单身狗,尤其你再看和你一个学校的你的好兄弟们,马嘉祺,丁程鑫老婆都讨好了,就你一天天,邋里邋遢,正事也就破案认真其他啥也不干,你也知道自己天天挺贱的哈。”“哎哟,老李头,你现在怎么这么啰嗦。”刘耀文转向你“你好,刑侦支队队长 刘耀文。


卡   第一章完



   又不太专业的地方说哈,然后回答一下小预告里的问题


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另外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8)

热度(9)